Monday, May 31, 2010

闷!!!闷!!!闷!!!!

哇!!!
就近都在考试!!
我快要发风了!!
啊!!!!!!!!!
考试的时候不可以睡觉!!
而且连趴在桌子也不可以!!
考试的时候!!时间很长!!
几题填充题而已!!就要我们用2个小时的时间来作答!!
40题的题目就要我们用1个小时的时间来作答!!!
我以前在小学的时候很喜欢考试!!
因为我可以睡觉!!!
我现在很讨厌考试!!
因为不可以睡觉!!
如果!!
睡觉的话!!
我们就会被老师拍起来!!
超讨厌!!
如果没有考试料!!
老师就叫我们安静!!
虽然叫我们安静是没有的方法!!
但是!!只要我每天看见那些老师就显啊!!!
啊!!!!!!!!!!!!!
我无法度过这些闷日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